[報導]經濟日報報導 點金網智慧法律助理 省錢高效新幫手

「 點金網創意公司」結合RWD響應式網站的設計,打造出專屬於微型律師事務所專用的「科技律師一站式」ERP,不僅能有效節省人力成本,更能增進事務處理上的效率,業界反應相當良好。

「科技律師一站式」ERP讓律師可透過公司官網或獨立站台,以雲端管理方式來紀錄客戶的案由與諮詢紀錄,透過自動化模組,協助客戶進行資料收集、撰寫訴狀及後續法律研究,加速建立及有效管理個案資料。在個資安全上,「科技律師一站式」ERP也提供客戶管理系統讓委託者可自行登入帳密,進行個案進度追蹤。

目前點金網創意公司採用單機版的方式提供律師事務所半年的時間做試用,收到不錯的回響。點金網創意公司總經理潘嵩仁對於「科技律師一站式」ERP的前景相當樂觀,他表示,儘管現在市場對於這種模式接受度不高,但在未來人力成本持續上漲的趨勢下,一定會有越來越多律師事務所選擇「科技律師一站式」ERP。潘嵩仁說,未來是AI的世代,點金網也會順應時代潮流,持續研發商品,保持一定的市場競爭力。(莊祖銘)

如欲進一步了解資訊可撥打電話: 07-281-3920 或利用公司官網 https://touchgold.com.tw/

原文網址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0860/3561746